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新班子 新担当 新作为”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华坤      图片拍摄: 刘华坤     发布时间:2021-09-28    

927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召开“新班子 新担当 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红霞主持,联系校领导王关义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学校组织部、党建巡察办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薛红霞书记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经过学习材料、深入基层谈心、自我梳理等阶段的会前准备,带着自我对照检查的满满干货参加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薛红霞、李德升、谷征和李柴非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的学习心得、问题和表现、剖析原因和提出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中的党外人士陈丹院长随后围绕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发表了意见。大家共同认为,在学校的信任下、在新班子全部到岗的情况下,学院班子成员要直面问题,结合工作去谋划改进措施,聚焦工作实际、个人事迹、当前短板和学院发展达到统一思想、提升思想的目的。



王关义副校长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是做好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围绕出版学一级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谋划学院发展大局;要建设高校的传导机制,重视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深入了解教师情况,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

最后,薛红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认真学习研究并持续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将整改问题落实到位,通盘谋划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