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学校欢送中组部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张新华教授赴藏挂职 作者:叶霞      图片拍摄: 丁蕾     发布时间:2019-01-03    

1月2日上午,中组部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新闻出版学院教授张新华赴藏挂职欢送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王关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尊忠出席。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博士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欢送会由刘尊忠主持。

143f27c8e34241dc94ae6b94bb39aae5.jpg

欢送会现场

会上,刘尊忠系统介绍了博士服务团相关情况。中组部博士服务团工作从1999年至今已经开展了19批,北印首次选派张新华同志前往西藏挂职一年,任西藏日报社总编助理,服务当地传媒文化建设。同时,刘尊忠对学校落实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期间相关待遇作了解读。

张新华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新闻出版学院领导、同事的信任和关心。作为一名20多年党龄的党员和20年院龄的教师,自己十分珍惜此次挂职机会,一定不辱使命,加强修养,联系群众,认真落实好中组部提出的牵线搭桥、决策参谋和培养人才的要求,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深度服务藏区媒体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e691da8ce98f4355b0047706170b93fd.jpg

张新华发言

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回顾了二级学院宣传、选拔和推荐博士服务团成员的过程。他代表学院班子热烈祝贺张新华同志通过层层筛选入选博士服务团。高杨文表示,学院党组织将做好保障,学院将做好后盾,希望张新华同志工作安心,服务出彩。博士教师代表周卓、王瑞、王学伟、李帅和谢一菡等纷纷表示,要以张新华同志为榜样,立志高远,强化担当,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家乡和边疆建设发展,到国家、行业和学校发展需要的地方去奉献。

赵盛伟代表学校向张新华赠送了慰问品。

cf0c4ec1769844f58fe31f19517a6894.jpg

赵盛伟代表学校赠送慰问品

王关义高度评价了张新华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他强调,我们要从国家建设的高度认识博士服务团的重要意义,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举措。希望张新华同志尽快融入单位,加强学习,注意身体,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功能,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新闻出版学院做好坚强后盾、全程提供服务。

bcdbd7382b0c48e6956f2a7de8a4d9b5.jpg

王关义讲话

6d8816161107473085f0ba10013349e3.jpg

与会人员合影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工作,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决定落实最好的政策支持教师赴藏挂职。党委书记高锦宏等校领导与张新华做了专门谈话,对其踊跃报名参加服务挂职表示高度赞赏,勉励他安心挂职、做好工作、保重身体、不辱使命。

1月3日清晨,刘尊忠、党校主持工作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代表学校到首都机场为张新华同志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