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2-02    

     2010年11月30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召开了人才工作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组织部部长雷京、人事处处长史国敏等领导出席研讨会,新闻出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益、常务副院长陈丹、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敏,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刘益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雷京从“党管人才”的角度,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史国敏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背景及相关政策。

    新闻出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丹代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主题发言。她指出,目前人才工作存在高层次人才和师资紧缺、学科及职称结构不合理、硬件设施不配套、部分教师自身问题等不足,并从处理好团队和个体、引进与培养、高层次人才与中青年教师等几方面关系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提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勤于思索、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善于服务”是做好工作的保证。

    研讨会上,新闻出版学院教师在学习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积极讨论,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各位教师代表从职称评定、中青年教师发展和教学与实践的关系等不同角度为学校的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热烈讨论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对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闻出版学院要谋划好未来发展方向,认真处理好“六个关系”:内才和外才的关系、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学校和社会的关系、教师和学生的关系、领导和群众的关系,行政权力和学术权力的关系,积极营造一个宽松包容、积极进取,同进步、共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