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一行与电子工业出版社深入洽谈合作 作者:李柴非      图片拍摄: 李柴非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将访企拓岗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作为落实学校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动作,作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425日,新闻出版学院一行到访电子工业出版社深入洽谈合作。



新闻出版学院电子工业出版社洽谈交流

新闻出版学院院长陈丹,副院长李德升,党委副书记李柴非,学院教学实践中心主任温哲仙、副主任吴永凯,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副总经理赵晨阳,市场运营部主任袁玺,人力资源部主任潘娅,融合发展部副主任王德胜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会谈。

王传臣表示,电子工业出版社与北京印刷学院在长期合作共建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高度互信的关系,很多北印毕业生扎根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已经成长为社中骨干和栋梁,为出版社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重要贡献。出版业十四五规划对出版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与学校未来在出版融合、课题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出更多硕果。

陈丹表示,学院坚持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促就业精神为指引,访企拓岗行动计划为抓手,努力推动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常规化、体系化、规范化。在此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加快合作步伐,探索联合开展“双师工作坊”、职场体验中心、“名编辑.出版家”计划等重要项目,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实现共促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逐一发言,气氛热烈。双方以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就业质量为根本,围绕全力推进高质量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建设,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师生互动、党务共建等方面达成积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