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院长第一课” 作者:魏兰雅 李乾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3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院长第一课”,“院长第一课”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新生对出版和行业的热情与热爱,为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院长陈丹为新闻出版学院516名新生授课,其中包括本科新生、研究生以及二学位学生。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院长第一课”

“院长第一课“是新闻出版学院长期坚持的新生入学教育品牌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陈丹以“什么是书”的问题作为开场,循循善诱,引发现场新生热烈讨论。陈丹介绍了学院情况,包括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力量建设等,着重介绍了新闻出版学院的新生情况、研究平台、硕士学位培养、对外交流平台、本科专业、历史发展轨迹、学科专业特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丹的精心备课、丰富详实的内容和真挚风趣的授课风格在新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现场掌声不断。最后,陈丹勉励新生坚定理想、绽放青春、拥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