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就业促进周】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黄腾海      图片拍摄: 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黄腾海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抗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新闻出版学院在全体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抗疫情、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柴非、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毕业年级全体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00全程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工组组长、党建辅导员张燕玲主持。



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燕玲结合全国及北京疫情发展形势,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全面系统学习了党中央、北京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放松心理,从自身做起,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坚定维护者、做“听从指挥 守望相助”的志愿者、做“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的践行者,从严从实配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赢得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自身力量、展现党员担当。



李柴非分析就业形势

结合目前学生的就业形势,李柴非就毕业年级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详细分析了近年来高校毕业学生就业发展趋势,细致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就业促进周”的教育方案,同时也邀请到18级数版专业武琳同学围绕自己就业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明晰个人定位、做好求职择业,在就业创业领域争先锋、做先进,发挥好党员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就业创新、奔赴美好前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的认识,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学习,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共克时艰,为最终的抗胜利、为自己的美丽前程全力以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