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任教师述职大会 作者:刘华坤      图片拍摄: 刘金玲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9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2020-2021年度正高级职称专任教师述职大会在康庄校区教学楼六层报告厅举行,叶新等10位正高级职称专任教师上台陈述了本考核年度工作情况和聘期岗位任务完成情况。新闻出版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教授述职,会议由红霞书记支持。



参与述职的10位教授对照聘期岗位任务逐条梳理完成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出了建议。教授们用务实的作风、诙谐的语言和条条建设性意见,给青年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工作经验课。



红霞书记总结道:文科学院的述职较之理工科学院更加细腻、厚重,让听众感受到数年甚至数十年的学科研究积累。薛书记鼓励青年教师们从教授们身上学习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类科研平台或资源,把握每一次机会,助力自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