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浏览
新闻出版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柳盈莹      图片拍摄: 杨玲玉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下午,新闻出版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康庄校区举行。会议新闻出版学院陈丹院长主持,优秀研究生导师代表韩生华、张丽、李军、包韫慧、杨艳琪、刘玉琴、宋嘉庚、张佩、张聪参加了本次会议



谷征副院长讲话

首先,学院谷征副院长向参会研究生详细介绍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与学生双选会规则。随后,优秀研究生导师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学术水平和研究方向,以及对未来指导学生的期待。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结合各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合理确定导师研究生指导名单。最后,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新闻出版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和谐相处,合理利用学院的专业资源,共同进步。



陈丹院长讲话



师生交流

将近一个小时短暂而亲切的师生交流,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研究生新生们已经感受到了导师们的殷切期望,定能研究生学习阶段践行北印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校训,始终保持饱满学术热忱,以良好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科研生活中,勇攀学术高峰,做引领新时代新闻出版行业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