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考试复试专栏:新闻出版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专硕)          发布时间:2021-03-25    

各位考生:

请于3月26日12时00分前,按照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使用考生登记手机号+验证码方式(单日上限为5次)登录云考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云考场网页版(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XWCB)

APP下载地址(https://ykc-download.hanwangjiaoyu.com/v2)

本次资格审查涉及出版专硕及新闻与传播专硕两个专业,登录时请按照系统短信通知选择相应专业选项。


特别提醒:所有需要签字的资料务必手签,公章清楚完整。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或提交不齐拒绝补充的,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所有考生务必保证手机畅通,密切关注后续通知。如有问题请拨打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利辉(新传专硕)13691079314

刘华坤(出版专硕)13691073645


新闻出版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