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浏览
关于新闻出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考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6    




各位进入复试的考生:

请于3301200分前,按照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使用考生登记手机号+验证码方式(单日上限为5次)登录云考场APPhttps://ykc-download.hanwangjiaoyu.com/v2),登录后选择新闻出版学院-2022,选择自己的专业,完成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

本次提交的材料研究生院要求必要材料外,还需上传复试缴费截图凭证,统一汇总至1PDF文件以准考证号+姓名+资格审查材料命名,如有其他奖励、简历、学术作品可自愿提交,另外以PDF文件或压缩包形式统一用准考证号+姓名+补充材料命名。

如有因疫情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完成部分审查材料上传的考生,请填写延期提交审查材料承诺书,手写签名,扫描一并上传,先行参加复试,并于复试后3日内,提交至yanlihui@bigc.edu.cn电子邮箱。

特别提醒:所有需签字资料务必手签,公章清楚完整应为红色,超过指定时间不提交资料或提交不齐拒绝补充的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所有考生务必保证手机畅通,关于后续组织测试及复试考场安排情况,请密切关注我院网站及云考场短信提醒,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拨打联系电话协调解决。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老师(新闻传播学)13691079314

刘老师(出版专硕) 13691073645

周老师(新传专硕1 15321608807

聂老师(新传专硕2 18810503997


附件:延期提交审查材料承诺书

                         新闻出版学院

                         2022326